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03-09 11:05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应急局、石梯镇政府联合检查石梯镇内复工复产非煤矿山企业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3月3日,区应急管理局联合石梯镇检查安康市益源矿业魏家山采区复工复产情况。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预案、物资和安全生产条件,重点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进度,询问防疫物资准备和企业发展环境情况。张晓红指出,特殊时期更要彰显企业责任担当,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现场管理、细化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规范有序加快复工复产进度。刘正保指出,石梯镇高度重视企业复产复工,要求企业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结合企业自身特点,规范有序加快复产进度,积极帮助员工返程返岗和防疫检查,保证企业员工健康和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