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镇:爱心涌动 情暖人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15:01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连日来,肺炎疫情牵挂着每一个人的心。面对疫情,社会各界自发加入“战疫”,将点滴温暖汇成大爱江河。

近日,大河镇麻柳村的村民收到了一份关爱和温暖。一辆满载物资的货车行驶在村道上,这是大河镇麻柳村委会副主任陈孝德及兄弟陈孝伍、陈孝明三人正在为村民发放生活物资。据悉,疫情发生以来,陈孝德就开始投入到战斗当中,积极主动靠前,带领村干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同时,他主动联系家中兄弟共同出资,购得价值9000余元的生活物资,分别发放给居家隔离的村民,他们的这一善举为抗击疫情增添一份温暖。

“在这特殊时期,我们不能袖手旁观,我们也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人民感受到我们的关爱,为抗击疫情作一份贡献。”陈孝德感言到。当村民们收到大豆油和面粉时,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人士的关爱,这份爱给予了我们极大的鼓舞,相信这场防疫战很快会取得胜利。”

肺炎无情,人有情。抗击疫情,责无旁贷,正是有这样一群爱心人士的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