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老城街道:人大代表助力鼓楼社区疫情防控

作者:杨琪 来源:安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9 10:03

 乍暖还寒时,每一份善心都让世间的温度融化了山间的积雪,连冰冷的迎风也变得温和了。午间,一阵阵暖意让汉滨区老城街道鼓楼社区的空气随着阳光照耀进工作人员的心里,让他们忘了疫情防控的艰辛,忘却了近一个月连轴转的疲劳。

市、区人大代表汪金慧带着沉甸甸的心意来到鼓楼社区助力疫情防控。“虽然我不是鼓楼辖区居民,但我生在汉滨区、长在汉滨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只想尽自己的一份力,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汪金慧边说边把2万块钱递给社区支部书记马英。

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灾难,但欣喜的看到来自于社会的各方力量,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携手勇斗“疫魔”。在共克时艰中凸显了优势、发挥了作用、贡献了力量。

自战“疫”打响以来,鼓楼社区得到了各人大代表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全国各地各部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时,作为人民选出的人大代表,决不能做旁观者。他们有的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坚守疫情卡点,有的捐赠口罩等医疗物资,有的捐赠方便面、面包等保障物资,有的捐赠善款用于疫情防控。每一位人大代表的慷慨相助都是鼓楼社区战胜疫情的强大动力,以温情,抗疫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根本要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