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康富硒茶采茶通知|如若不能远行,那就留在家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8 15:45

     牛蹄镇是京康富硒茶生态茶园所在地,茶叶采摘期间,每年需用采茶工上千人,3月初(暂定)开始春茶开采,采茶工工资优厚,特发此通知,有空闲人力的都可以参加或推荐介绍。

【招采茶工条件】:要求年龄在60岁以下身体健康人士均可,能吃苦,服从管理,能严格按照公司采摘标准采摘,不会可免费培训,三月初(暂定)开始可采摘工作,采摘周期为三月中旬到七月中旬,按采摘茶叶斤数记录结算,实行多采多得收入制,越熟练收入越高。

【招采茶工工资】:按茶山高低分高山茶园和梯田茶园,高山茶园采摘要求严格辛苦些,采摘量小但每斤单价高,采摘茶叶量少;梯田茶园相对轻松,价格稍低,但每天采摘量大,总体上基本每天收入大致相同,在100-200元/天之间(看采茶熟练程度手快手慢,一般3-7天生手都能变熟手,收入也会逐步增加)


undefined

【采茶可享福利】:针对外地来本茶园基地采摘的,公司可提供车接车送服务,并在采茶基地提供食宿,在茶园基地内采茶,也可统一车接车送。


微信图片_20180629100226.jpg

团队群体参加采茶

【联系方式】

0915-8889155

钞喜宁:1399153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