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河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6 14:29

近日,吉河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中省市区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1581827315.jpg

会议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吉河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春耕生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会后,各村(社区)驻村工作队立即下沉一线,及时传达镇党委、政府对当前工作的安排部署,围绕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一查一补两落实”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内容,强调脱贫攻坚战时工作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