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孝成到坝河镇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冯文波 来源: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5 13:24

       2月13日,区委书记王孝成到坝河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顺利,区政协副主席马安武一同检查。

       王孝成一行先后来到繁荣村康新安置点、斑竹园社区康金兴养牛场、寺姑村猕猴桃产业基地、旬平公路汉滨段、坝河二桥等地,察看了基础设施、产业布局、供销电商和合作农超,并在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坝河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当前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王孝成指出,近年来,坝河镇的党委班子团结奋进,以干克难,成效显著,是一个能干事、干成事的班子,在社区建设、产业发展、道路交通、综治维稳等方面取得了可喜变化,尤其在中、省、市、区脱贫攻坚暨各项考核中经受住了考验、取得了好成绩,要进一步做好巩固提升防反弹工作,确保剩余贫困人口高质量稳定脱贫。班子成员要做到加强学习、强化管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好考核、强化作风,再添举措、再创佳绩,把坝河镇打造成汉滨东部的“边关明珠”。

       王孝成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的紧要时期,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时机,迅速行动,全力组织春耕生产,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有力有序推进。

       王孝成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针对节后返岗人流逐步增加、疫情扩散风险剧增的形势,思想再重视、方法再调整、措施再完善,盯住目标,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地应对措施。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持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坚持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划小作战单元,坚决守住村(社区)、单位、家庭疫情防控的第一防线,坚决切断疫情蔓延扩散的渠道,为复工复产、春耕生产做好保障。

       王孝成强调,要结合镇情,深入研究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为实现经济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