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阳镇:做好公路守卫兵 把好汉滨东大门

作者:王聪 来源:汉滨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4 13:40

   “请您带上驾驶证和行驶证下车登记。请车上所有人员下车测量体温、登记信息。谢谢配合!”。在早阳镇每一个疫情排查点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连日来,坚守在镇交通主干道排查点上的早阳镇公路站站长郭华刚仍没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忙碌了一上午的他,正蹲在马路牙子上享受着他的午餐,此时过来了一辆小轿车,他急忙放下盒饭,一手阻拦着小车,一手撸起口罩就来到了小车旁边。



摆放警示桩、警示牌,拉警戒线、挂横幅、搭帐篷,联系交通、公安、卫生部门......看似简单的工作,其实背后采购运输物资、协调人员、后勤保障,每天巡回各排查点统计排查车辆和人员数量。从大年初二设立疫情防控排查点以来,他一天都没有休息。郭华刚说,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排查车辆和人员,这是我做一名交通干部应尽的职责。


做好每一件事是他躬身前行的工作态度。早阳镇公路站站长郭华刚同志用自己无言的行动,默默展现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人生观、价值观,忠实守候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庄严承诺。

截止2月11日,早阳镇三个疫情排查点共排查过往车辆3092辆、人员870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