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领导看望慰问奋战一线医护人员家属人员家属

作者:唐纪创 来源: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4 11:10

2月13日,汉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汉滨区政府区长范传斌,汉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正锋,汉滨区副区长缪红艳分别看望慰问了奋战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

360截图173211306591107.jpg

在大桥路宏远宜居、巴山东路石油公司家属院,范传斌先后看望了王开万、柳小梅的家属。王开万是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现为第一批隔离病区医疗救治组主任,抗疫期间主动请缨投入抗疫一线,还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柳小梅是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护士长,主动请缨担任第一批隔离病区医疗救治组护士。范传斌详细询问医护家属工作生活上有啥困难?并对医护人员在抗疫战斗中的出色表现和医护人员家属全力支持全区抗击疫情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医务人员保护好自身安全,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再立新功。王开万和柳小梅家人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亲切关爱和多年来对医务人员的大力培养。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他们的工作,争取让他们在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以此回报组织的关怀。

360截图16720402172212.jpg

郭正锋先后到兴华都市花园、雅居园小区,看望慰问了朱宝玲、王蔚欣的家属。

汉滨区卫健局、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