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新华书店有序开展节后复工相关工作

作者:王奕璋 来源: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3 11:15

       2月1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到安康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检查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斌介绍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及员工返岗工作情况安排,对于目前市民关注的学生教材问题,李斌表示学生教材现已全部到库,教辅95%到库。公司将按照有关部门统一安排来组织后续派发工作。

       赵伟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希望企业下一步要坚持防控生产两不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单位消毒措施和健康监测,增强员工疫情防控意识。作为文化产业主管部门,区委宣传部也会加强协调指导力度,及时跟进解决企业复工面临的困难,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产复工。当前疫情已到关键时期,大家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保持决不松懈的精神状态,确保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