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条措施”、“二十条新政”助力中小企业渡难关

作者:包维康、欧梦晗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11: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减轻疫情对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影响,支持企业共渡难关和健康发展,2月12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学习市政府出台的“九条措施”、市人社局“二十条新政”会议。

RP1Z_G9X5KDE`~LY`FT3FB2.png

会议全文学习了市政府出台的“九条措施”、市人社局“二十条新政”。强调要充分发挥统战系统优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部门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措施”落到实处。尤其是在疫情有效控制的前提下,坚持把做好企业职工的安全预防和后勤保障放在首位,稳妥有序地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指导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开展解读研讨,用足用好用活支持民营经济的政策,强化科学管理,降低运营成本,加强与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最大限度地将疫情给企业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