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青调研机场建设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 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15:04

 2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安康高新区调研机场建设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安中一同调研。



  郭青一行实地踏勘安康机场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快速干道、航站区、飞行区建设情况。他要求施工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安康机场如期建成通航。在天宝印务公司、普瑞达电梯公司,郭青现场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仔细询问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希望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足马力全面恢复产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青认真听取天宝印务、普瑞达电梯、华银科技、北医大制药等企业代表发言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夯实防控责任、严明防控措施、做好安全防护,在生产场所开展全面的风险隐患排查,尽最大努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后的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我市出台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政策措施,积极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诚心诚意帮助企业共渡难关。要科学研判防控形势,更加精准有效地创新工作方式,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打好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中,不断检验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市直有关单位、安康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