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办:病毒无情人有情 社区服务暖人心

作者:林超 来源:安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14:37

自新型肺炎爆发以来,全国各地正在经受极大的考验。面对艰巨的疫情任务,汉滨区老城办大北街社区各个单位、社区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联防联控疫情“阻击战”。

暖人心的服务

从外地北京回来的黎女士,因为疫情工作的需要,需在家隔离。由于长时间无法外出,黎女士家里的生活物资无法满足生活需求,2月8日大北街社区党支部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社区工作人员前往超市帮其采购所需要的生活物资送往黎女士家中,让其足不出户享受社区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

寒夜里的守护

本应是万家灯火、家人欢聚的美好时刻,在大北街社区各个疫情防控路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站点,不辞辛劳、不厌其烦对每一个外出进入的车辆、人员进行详细登记、排查。

疫情下的“火焰”

在疫情“暴风雨”席卷的当下,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高枕无忧。在大北街社区党支部的带领和号召下,社区疫情工作正在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的开展。各个单位和社区干群的各方力量,犹如源源不断的薪火汇聚大北街社区,释放自己的熊熊“火焰”,驱赶走居民头顶上的疫情“梦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