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文化企业抗疫在行动

作者:王拓 龚甲庆 王奕璋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14:29

众志成城抗疫情、文化企业在行动。2月12日上午,江南印务、新华书店、恒一集团等13家文化企业代表来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爱心捐赠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副区长缪红艳代表区委、区政府接受了捐赠。

QQ截图20200212141240.png

QQ截图20200212141254.png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区委宣传部在全面统筹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同时,积极倡议全区各文化企业、广大志愿者,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通过捐款、捐物等方式开展捐赠活动。

在此次抗疫行动中,从正月初三起,江南印务等部分文化企业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全区抗疫宣传工作需要,克服职工放假等因素,企业负责人亲自上生产线,赶印抗疫宣传挂画、防护知识读本等。截止2月11日,各相关文化企业捐款捐物共计186610元。其中恒一集团、汉科印务、文化印务等10家企业共捐款72870元,江南印务、新华书店、读书人等3家企业捐赠抗疫海报、抗疫知识读本、消毒液、气雾剂、护目镜等抗疫物资价值113740元。

捐赠现场,赵伟对文化企业的担当和爱心表示感谢,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同时要求各企业严格按照区政府相关文件要求,制定好疫情防控方案,加强物资储备,严格落实消毒措施和健康监测,加强员工的健康教育,有力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QQ截图202002121411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