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镇:防疫生产两不误 戴着口罩抓春耕

作者:张永林 来源:汉滨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2 09:56

流水镇将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以及扶贫工作实行有机结合,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逐步安全运行的开展春耕生产,积极做好春耕生产的社会服务和物资准备工作。

2月10日,镇党委书记陈钢、纪委书记陈世勉带领镇农业站等相关人员到田心社区、凤凰村检查新冠肺炎防控、春耕生产、农业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

陈钢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分别在田心社区、凤凰村两个农业园区进行实际调研,与园区务工人员进行交流。“我们都戴了口罩,干活也是隔开分散进行,在防护好自己的同时,也要把园区的活干好。”大家一边干活一边与陈钢进行交流。在农民干活当中,社区卫生室的医生也走进田间地头,测体温,不断提醒大家做好自身防护。 

为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流水镇“四支队伍”走村入户,动员引导村民战疫情、抢农时,分块分地抢抓春耕生产,切实做到战疫情不误农时。在流水镇各村(社区)的交通卡点上,给村民留出了春耕生产“绿色通道”。

流水镇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展春耕生产和春季田间管理等春耕备耕工作,为2020年经济发展打好基础,把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