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镇:干群同心 全力以赴抗疫情

作者:丁友山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2-10 13:01

汉滨区紫荆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干群同心,积极行动,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360截图17060220154757.jpg

镇村党员领导、干部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镇领导干部始终坚守一线,靠前指挥,做表率,打头阵,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真正做到“疫情控制不到位,我们坚决不撤退”。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镇领导班子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细化、再部署,前往各村社区督导工作,做抗疫一线的“逆行者”。


各村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采用流动宣传车在村内反复播放宣传录音,宣传防疫知识。村“三委”成员入户摸排,对走亲访友、串门聚集等行为及时制止;配合卫生院积极做好到期隔离人员解除隔离工作。

360截图18141220555783.jpg


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各村群众始终全力配合防疫工作,自觉提高防范意识,真正做到了少出门、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同时全力配合做好对流动人员监测排查,形成群防群治的有利局面,为战胜疫情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更有不断涌现的爱心人士自发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为打赢这场人民战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