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唐纪创 高佳荣 来源: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8 17:04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让这个新年少了热闹,多了牵挂,为了更好管控疫情,防止疫情进一步扩发,老城街道的社区干部们从大年三十开始就坚守在防疫一线,为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一份保障。2月8日,汉滨区人大代表、华龙商贸公司总经理卢济苏,区人大代表、大千印象有限公司董事长来涛,安康市伊兰实业有限公司经理张东来到老城街道,看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

众志成城,全力抗疫。在得知奋斗在一线的基层干部缺少物资的情况后,区人大代表卢济苏、来涛,伊兰实业公司经理张东多方联系、紧急筹措,尽可能地为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干部们筹集到紧缺物资。2月8日上午,由区人大代表卢济苏捐赠的价值一万元的方便面、纸巾、84消毒液、消毒皂等第一批急需物资送到了老城街道9个社区的基层干部手里,缓解了社区干部物资缺乏的困难。在发放物资的时候,卢济苏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卢济苏表示,在全国上下团结抗疫的特殊时期,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与企业代表,为一线基层人员提供物资、做好后勤保障是他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后期会持续跟进物资的捐助,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涛和张东表示,由于防控物资市场供应十分紧张,口罩、酒精等紧缺物资还在联系购买之中,后续会有第二、第三批物资在购买后陆续送至一线基层干部手中。

天降大灾,人间有爱。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区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