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人大代表屈兰安:疫情防控铸大爱 亲切慰问显真情

作者: 来源:汉滨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7 15:26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肆虐全国,疫情信息铺天盖地,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也笼罩着山水秀丽的安康市。从全民无措到举国应对,全市医护人员、公安干警、镇村干部在疫情防控最危急的时刻逆行向前,放弃假期,放下家庭,不惧危险,冲锋在防疫一线。

0206_1.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特殊的时期,市、区人大代表,中昊集团董事长屈兰安携集团公司工作人员先后前往汉滨区五里镇、吉河镇、县河镇、张滩镇、大竹园镇开展爱心捐赠。向义无反顾冲锋在抗疫第一线,坚持战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基层干部、医护人员以及广大公安干警等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价值2.3万余元的矿泉水、方便面、口罩、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紧缺物资,并且共捐赠了18万元慰问金,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与敬意!

0206_5.jpg

市、区人大代表,中昊集团董事长屈兰安与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亲切交谈,询问了镇村干部、医护人员执勤安排和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反复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科学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个人防护,并送上了平安的祝愿!

0206_2.jpg

市、区人大代表,中昊集团董事长屈兰安带领公司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真正含义。并表示:在疫情面前要做一家有温度的企业,要让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大家坚信,在党的统一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之战!

0206_3.jpg

0206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