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号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来源:陕西省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2-07 13:04

近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发文号召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冲锋在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要求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防控举措落地落实。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守住生命线上的桥头堡,援鄂抗疫医疗队临时党支部要团结带领医疗队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带头主动传播健康防疫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控意识和防护能力,要关心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专家和医护人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各级党组织要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党风行风监督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为战胜疫情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