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孝成在瀛湖、双龙排查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确保万无一失,不漏一人 严防一失万无,功亏一篑

作者:张昊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2-07 09:02

2月6日,区委书记王孝成到安岚路晏吉河大桥、双龙镇入口等排查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缪红艳一同检查。

王孝成实地查看了各点位人员配置情况,查看了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物资安排、消杀消毒等工作,并仔细询问现场工作人员值守、生活安排以及后勤保障措施,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忠于职守,做好百姓平安的“守护人”,坚决阻绝病毒输入、蔓延。

IMG_8404.jpg

王孝成强调,当前进入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车辆人员流动不断增大,工作难度不断增加,大家要坚决克服思想松懈、麻痹大意思想,认真落实市委郭书记指示精神,全力做好重点地区来安返安人员追踪排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确保万无一失、不漏一人,严防一失万无、功亏一篑。

IMG_8405.jpg

王孝成要求,各级各部门和镇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履职尽责,在排查检测过程中,要统筹好镇域关系,既要严管,又要有序,不能影响正常的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运送。物资保障部门要加强市场监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和群众生活物资的供应保障,确保全区物资市场有效供应。要继续加大排查力度,严查湖北、武汉及外省市来安返安人员,严防疫情输入;要紧盯密切接触人员,坚决落实三包一责任和各项隔离措施,严防疫情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