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江北高中东校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2-06 10:39

为进一步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校园传播,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稳定的教学秩序,最近,汉滨区江北高中东校区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实际,周密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学校成立防疫情组织领导小组,层层夯实责任,确保防控工作有效推进。二是制订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各种防控应急预案,确保防疫工作科学有序地进行。三是严格门禁制度,做好详实登记,加强进出人员管控。四是每天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消杀,防止病毒滋生传播,为师生开学创造安全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五是严格落实相关防范措施,各年级组、班主任每天通过家校共育群及时准确上报学生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五是分别向全体教师和学生发送《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公开信》,告知学校近期防疫情部署安排,利用QQ群、微信群加强宣传引导,宣传疫情预防相关知识,切实做好防疫情自护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网。(通讯员 李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