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向五里镇捐赠防护消杀用品

作者:王安乐 来源:汉滨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5 16:24

2月5日,承载着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深情厚谊和浓烈善意的五里镇防疫控疫抗疫爱心捐赠仪式虽简但繁,让繁忙而秩序井然的机关小院生机一片,温暖又加。当五里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接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带有温暖体温的物资时,激动地喉头哽咽。

“你们辛苦了,疫情面前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心系群众,主动出击,担当作为!这是我代表中昊集团向奋战在防疫控疫抗疫一线的广大指战员表示的一点心意,防护口罩、方便面、饮用水以及控疫善款5万元请你们一并收下,这也是对五里人民所尽的一份绵薄之力,请收下这份心意!”这是市、区人大代表中昊集团董事长屈兰安在捐赠现场说的最暖心的话。

“谢谢你们,作为五里人当我看到家乡的人民群众在镇党委、镇政府坚强有力的领导下,镇党政主要领导、党委班子成员不畏艰难、不惧风险、不顾安危,心系民众、身临一线;党群干群众志成城防疫控疫抗疫,截至目前,据我所知五里还没有一例因新冠病毒感染的确诊病患,我倍受鼓舞、深感欣慰。由我代表安康市康兴房地产公司捐赠控疫善款2万元,请收下这份心意!”

“这是汉滨区五里镇甜蜜蔗酿酒脱贫攻坚特色产业亚菲拉酒业捐赠的消毒液一批请收下这份心意!”

感人至深的是1月30日晚上8时许,大年初六,值守在五里高速路出站口的值守人员看见一老人骑着红色的电动车直奔疫情检查点而来,值守人员挥手示意老人停下,令值守人员意想不到的是老人从电动车上卸下一箱牛奶、一箱矿泉水、一些水果和零食,并亲热的对值守人员说:“我就住在这附近看见,大过年的你们为了大家坚守在这里,太辛苦了,我送上自己的一点心意,为你们鼓气、为大家加油!”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总有许多默默无闻的无名英雄做出了很多让人感动的事。致敬所有防疫控疫抗疫一线指战员和他们的家人!愿这场战役早点结束,回归岁月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