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滩镇:疫情防控宣传“百花齐放”

作者:龚文文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21:07

“疫情面前,科学应对,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多居家、网络拜年乐大家……”1月28日下午14时,传递着防控疫情亲切叮嘱的张滩社区大喇叭再一次响起。

1.jpg

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精神,针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张滩镇提高政治站位,紧紧依靠群众力量,在防控宣传中,通过LED屏、微信群、朋友圈、村广播、流动宣传车等形式,组织村社区“三委”班子成员、党员模范以敲锣打鼓、顺口溜等通俗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发动群众广泛参与群防群治;通过制作直观、形象、易懂的宣传栏、横幅、宣传册,在检测卡点、村委会、交通要道、各级工作群、亲友群等进行推广宣传,发出权威、主流的声音。

2.jpg

下一步,张滩镇将继续全面发动防控宣传工作,通过扩大群众受众面在基层全面开展防控宣传工作,确保相关宣传资料发放到位,宣传到位,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科学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