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青同志对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批示

作者: 来源:安康党办 发布时间:2020-01-23 16:10

2020年1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对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批示:全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近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从严夯实防控工作责任。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务必坚守工作岗位,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总揽统筹、协作协调,认真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措施,全面执行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四集中”要求,确保一旦确诊患者第一时间得到救治,确保防控有力、治疗有效。千万不能以“内紧外松”思维处理这次病毒传播,广泛宣传政策措施,大力宣传防治知识,强化对返乡人员等重点人群疾病监测和控制,严格执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