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做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10:23
    2020年1月21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工作会。

    会上,局长徐开坤就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部署,安排应急处置、防控措施等具体工作。局里筹集资金给政务中心各单位窗口分发医用外科口罩,为办事群众提供消毒措施,并在LED屏滚动播放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宣传片。

      借此机会,建议市民按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做好相关的预防措施:一是要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和人多聚集的地方,必要时佩戴口罩,特别是儿童、老年人及免疫力低下人群,必要时外出应佩戴口罩;二是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打喷嚏或咳嗽时注意用纸巾或手肘捂住口鼻;三是要及时观察就医,如果出现发热,特别是高热不退,咳嗽气促等呼吸道感染症状,就应佩戴口罩及时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