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级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16:06

连日来,区级领导先后看望慰问退休干部、道德模范、武警官兵、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和贫困党员等群体,向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33.jpg

1月19日,区委书记王孝成在谭坝镇鸭蛋河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一大早,王孝成来到鸭蛋河村,走进脱贫户周和美家中,仔细察看居住生活环境,询问家庭收入、冬季取暖、健康保障、子女就业等情况,鼓励他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老党员曹向仁家,王孝成同他亲切交谈,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上发展,继续在弘扬新风、勤劳致富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王孝成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王天英、胡宝春、赵广金、丁治安、杨宗贵,详细了解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叮嘱帮扶干部时刻关注群众冷暖,倾心排忧解难,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王孝成还看望慰问了驻村帮扶“四支队伍”,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等座谈交流。王孝成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鸭蛋河村户脱贫、村退出成效显著。新年要有新作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凝聚力,厘清工作思路,列出任务清单,一户一策,具体到人,高质量完成剩余脱贫任务。同时,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措施更精准、工作更精细、服务更精心,发展特色产业,健全保障机制,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1月17日,区委书记王孝成来到汉滨区消防救援大队、武警汉滨中队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武警官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汉滨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罗本军参加慰问。

在汉滨区消防救援大队,王孝成和消防指战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指战员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保障我区消防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消防救援大队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救民于水火,救民于安全。年关将至,进入火灾事故高发期,消防救援大队及相关部门要联合加大对我区消防设施的检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武警汉滨中队,王孝成详细查看了中队执勤、训练及生活设施,对他们多年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应急处突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孝成说,近年来,汉滨区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武警官兵的大力支持,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汉滨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部队发展、支持部队建设,帮助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

2.png

1月17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汉滨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天宁深入大竹园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困难复退军人、困难贫困户等,为他们送上新春对联、慰问金、米面油等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及声声祝福。

衣服穿得暖不暖?被子盖的厚不厚?是否有充足的过年物资?李森文、李天宁每到一户,都要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细心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转变观念,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改善生活,并叮嘱镇村干部给予困难群体更多关爱,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1.png

近日,区长范传斌来到天宝实业家属院,看望慰问“交友帮扶”对象张忠智。张忠智是天宝实业公司困难职工,妻子因脑溢血留下后遗症丧失劳动能力,女儿没有固定工作收入不稳定,一家三口仅靠张忠智2000多元工资维持基本生活。范传斌为张忠智带来了米面油和慰问金,并向他们全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在详细了解了张忠智妻子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女儿的就业和生活情况后,鼓励他们要乐观向上、勤劳苦干,用自己的双手改变人生,走出困境,走上新生活。范传斌还叮嘱随行的政府办和经贸局同志,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烦心事,拿掉重包袱,轻装踏上幸福路,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3.png

1月20日,区政协主席李建飞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区级退休领导,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新春祝福。

在困难职工彭贵全家中,李建飞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家庭状况、身体情况、收入来源,勉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党委和政府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活,新春到来之际,为他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区级退休领导胡佩卿、李有明时,李建飞关切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当年的付出和贡献,希望他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继续关注支持汉滨发展,力所能及的发挥余热。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4.png

1月17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走访慰问公安干警、区级退休领导、劳动模范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罗本军先后来到城郊派出所、新城派出所、巡特警大队、江南交警中队、汉滨公安分局情报指挥中心等地看望慰问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5.png

1月17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正锋先后来到包联的大垛村、财梁社区、白垭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离退休村干部、老党员、贫困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郭正锋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拜早年、送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汉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财梁片区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发展建言献策。 

6.png

日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伟先后走访慰问区级退休领导、交友帮扶对象及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及当年务工收入情况,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鼓励困难群众树立增收致富的信心,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也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