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瀛湖镇中心校到包联村开展“迎新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周杰 来源:瀛湖镇中心校 发布时间:2020-01-20 13:47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为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1月18日,汉滨区瀛湖镇中心校组织学校全体帮扶干部带着新年祝福和慰问物品来到瀛湖镇郭家河村开展“迎新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各帮扶责任人分别深入到自己所帮扶的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和米、面、油、大肉等慰问品,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确保包联贫困户都能过上一个幸福的春节。

走访结束后,瀛湖中心校全体帮扶干部与村三委会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就一年来的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同时就2020年的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后期的重点帮扶任务和帮扶措施。瀛湖镇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鑫最后勉励全体帮扶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鼓足干劲,奋力冲刺脱贫攻坚决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