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考评组对区教体局2019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08:49

2020年1月17日下午,汉滨区科协副主席李君带领区第五考评组,对区教体局2019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暨领导班子和科级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机关在编在岗干部和部分学校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考评会。

此次考评采取听取工作报告、组织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进行个别谈话、查阅档案资料、核查加减分、综合评价等方式进行,考核的内容包括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及省级“双高双普”创建、中小学入学及普高职高招生、经费投入与管理、重点项目建设、教育资源整合及化解大班额、固定资产投资及招商引资、深化教育改革及集团化办学、教育信息化建设、教师管理培训、教育质量提升、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学前教育入园率、平安校园创建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及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与干部作风建设、教育脱贫及教育资助、城市创建、依法治理等重点及职能工作年度目标任务。


考评会上,区委区政府第五考核组组长、区科协副主席李君首先介绍了2019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内容、方法、步骤以及考评纪律要求。随后,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喻楠代表局班子向区考评组报告了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区考核组组织了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和后备干部民主推荐。

在开展谈话访问、查阅档案资料后,区考核组对区教体局2019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一致好评。(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