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实意暖民心

作者:孙启荣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10:23

近日,晏坝镇脱贫攻坚联镇区级领导、区委党校领导深入到晏坝镇金龙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在困难老党员李义成家中,何华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坚定信心,在党的好政策下,争取早日摆脱困境。贫困户魏泽前一家三口,妻子刘长巧失去双手,属于重度残疾,魏泽前失去一只手,儿子在晏坝镇中学上初中。为了改变家庭生活,魏泽前不等不靠,凭借一只手在安康城区务工增加收入,妻子刘长巧在家操持家务,照顾孩子上学。看到何华一行前来慰问,夫妻俩十分感动,连连说道:“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们的生活得到了各种惠农政策保障,快过年了,你们还来看我们,真是太感谢了。”

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干部自觉服务群众意识,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