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来汉滨看望慰问中省道德模范、陕西好人

作者:唐纪创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10:02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文明办第四慰问组来汉滨看望慰问中省道德模范、陕西好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1月17日一大早,慰问组一行首先赶到汉滨区早阳镇共进社区,看望慰问了自强励志“陕西好人”赵启成。在赵启成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和家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当得知今年市场行情好,赵启成一家收入较为可观,刚刚才在集市上把一车猪肉销售一空时,慰问组表示替他高兴,并嘱咐他照顾好自己和家人,还为他送上“福”字、新春对联以及慰问信和慰问金,预祝他和家人新春愉快,勉励他要一如既往勇敢地面对生活,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引领更多人向上向善。赵启成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播撒不畏困难、不等不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奉献社会,不辜负党和国家以及社会给予的关爱和荣誉。

OR3J%U[CQUU~E][K8K_QVS1.png

       随后,慰问组到全国文明家庭王玉秀家看望慰问,为王玉秀老人赠送了慰问物品和慰问金,还特意送去了由中央文明委制作的王玉秀先进事迹视频光盘,转达了中央文明委和省委文明委的亲切问候。王玉秀是全国文明家庭,有3个儿子、2个女儿,四世同堂,全家25人,15名共产党员。看到王玉秀家庭 “诚实做人,认真做事,爱岗敬业,团结和谐”的家训时,慰问组称赞不已,赞扬他们对好家风的传承为大家树立了标杆和榜样。王玉秀表示“好家风要代代传,推动社会风气上升,这是我们的追求和使命。”

KL655E`V%)}~DI~Z@L__I$S.png

       在汉滨区税务局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崔义胜时,慰问组感谢税务部门培养了崔义胜这样的好标杆和旗帜,希望区税务局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多培育崔义胜这样的道德模范、身边典型,通过他们带动身边的税务人,叮嘱崔义胜要持续发挥作用,不但在本行业本系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还要带动汉江志愿者救生队按照“科学施救,安全第一”的要求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用行动擦亮这张安康名片。崔义胜表示,“自己被组织和群众认可,成为先进典型,就要发挥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作用,时刻牢记发起成立汉江志愿者救援队的初心”。

`CEFNCBW`{AJPR1G5)04S`L.png

       三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均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模范作用,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带动身边人、影响更多人。

       据悉,近年来,省委、市委文明办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通过政策保障、资金支持、社会捐助、志愿服务等方式,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彰显了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市委文明办、区委宣传部有关人员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