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工业集中区:迅速传达区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邹沅君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0:20

     1月15日,五里工业集中区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区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处在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接踵而来,2020年既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又是“十四五”谋篇之年,脱贫攻坚还需巩固提升;集中区管理服务有待转型升级,智慧化园区建设有待完善;干部工作作风、工作状态还需保持。

会议要求,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要读原著、悟原理,要精读细读,学通弄懂,学深悟透;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L5{T{XIZE]DLC3C{@7`M{SS.png

会议强调,强落实、补短板、防风险,一是学教结合,将开展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二是统筹兼顾抓落实,中心工作与重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三是早计划、早安排、早行动,为2020年开好头、起好步,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入园企业服务水平,突出抓好富硒食品、纺织服装、新型材料三个百亿产业集群建设,以西北纺织服装城、富硒食品二区二期为重点,破解发展难题,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四是抓作风建设,提升干部精神面貌,坚持慎独慎微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权力观,促使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