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暖人心 —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16:04


“感谢共产党,感谢组织,感谢行政审批服务局的领导和同志们对我们的关心,这么冷的天还大老远跑来看望我们,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接过慰问金,贫困党员陈家园无比感动的说。

1月14日这天,天气虽然寒冷,但空气中却夹杂着缕缕温暖、丝丝温情。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徐开坤带队,联合枣园社区对大树岭8组张海燕、13组陈涛2户贫困户进行节前走访送温暖,提前将党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里。张海燕家庭5口人,丈夫常年有病,儿子脑瘫多年,身体已变形扭曲,还有一个高龄老母亲和一个正在上高中15岁的女儿。陈涛家庭6口人,本人患精神病,有两个年迈父母,妻子和一对儿女,两个孩子正在上学,靠妻子打工和父母种地维持生活。在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及子女就业等情况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并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贫困户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真正把“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