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慈善协会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匡世友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14:59

       近日,安康市、汉滨区慈善协会2020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暨志愿服务活动在区城管局正式启动。市区民政局、慈善协会、城管局领导及200名环卫职工出席启动仪式。

E7{0$60FQN_8HJ6H)1JQE7W.png

       今年的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以“情暖万家·爱心传递”为主题,从1月11日开始至2月8日前结束。重点组织各县区慈善协会及市直各慈善分会、团队、志愿者小组对2000户城乡特困户家庭、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城市低保户和环卫工人开展上门慰问服务活动,为每户送去现金100元,价值120元的马甲1件。通过节日慰问和救助,开展打扫卫生、贴春联、理发、拉家常、表演节目等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的关爱。

)ULF0KM$OS{XP$0$_OJDH2C.png

B@3{YD(_5B1%Q3QYAX}242D.png

       启动仪式上,为20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春节慰问物品。近年来,全体环卫职工以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为宗旨,战酷暑、斗严寒,继承和发扬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在最脏、最苦、最累的环卫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极大地改善了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环境,彰显和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