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汉滨区铁路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消费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11:13

1月13日下午,汉滨区铁路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消费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完成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朱晓红书记和党员教师们进行了微党课分享,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党支部向党员教师发出倡议,倡导党员教师带头,加入消费扶贫行列,采取“以买代帮”的形式,购买贫困群众的农产品,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带动贫困群众发展特色产业,实现稳定脱贫。

倡议后,大家纷纷加入“以买代帮”行动中,来到贫困户农产品展销中心,挑选自己心仪的农产品,为促进贫困户增收,推进精准帮扶贡献一份力量。老师们纷纷表示:“新春佳节将至,不论为家里购买年货还是走亲访友,来这里既能买到本地原生态的美食,又能为扶贫贡献一份力量,真是一举两得!”(通讯员  张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