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安康”蜜蔗酒重磅发布

作者:周濬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10:50

 “喝起安康蜜蔗酒,幸福生活在招手。”1月12日,伴着丰收的喜悦和欢快的锣鼓声,安康亚菲拉酿酒厂正式投产。由安康亚菲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甘蔗果酒产品——“庆安康”蜜蔗酒重磅发布。

M41%H6_BDYQIPL(EE8JX4~Y.png

当天,该公司推出的4款“庆安康”蜜蔗酒系列果酒首度亮相。“庆安康”蜜蔗酒遵循古法传统,创新工艺流程,充分发挥汉滨甘蔗产业生态资源优势,以新鲜甘蔗为生产原料,经过榨汁、发酵、蒸馏等工艺酿制而成的美酒,不仅丰富了果酒行业的品类,更成为汉滨区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典范。

2R5I%O@(W5S)UO_@K$%9410.png

据了解,该公司位于安康市五里工业集中区富硒食品2区张营片区,现巳建成甘蔗酿酒厂房3000平方米,于2019年12月中旬试投产,2020年元月3日取得国家食品安全生产许可证,是安康首家甘蔗果酒生产企业,预计年产量500吨,可实现产值2亿元,可带动农户发展甘蔗产业2万亩。

[DC2L2%PN717U@TWAWRWDQ8.png

汉滨区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韩宜介绍说,“2018年我们引进广西的甘蔗在五里镇张营村试种成功,平均亩产达到1万公斤,甘蔗产业被群众誉为脱贫增收的甜蜜产业。去年引进安康亚菲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建了甘蔗酿酒厂,保障了甘蔗的收购,目前农户种植甘蔗的积极性很高。”

安康亚菲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岗表示,“我们将严把产品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同时积极服务甘蔗种植户,做好甘蔗收购工作,推动全区甘蔗产业健康发展,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