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应急管理局全力做好烟花爆竹违法销售取缔工作

作者:成镜若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10:16

 为认真落实区治霾办关于做好烟花爆竹违法销售取缔工作的紧急通知,汉滨区应急管理局加强与镇办及相关部门协作配合,积极做好禁放区域内的禁燃禁售工作。

1月12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小年、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日期间烟花爆竹禁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夯实了领导责任,会上划分了禁放区域内巡查执法区域,成立了三个由科级领导任组长的禁燃禁售巡查执法工作小组,抽调执法人员十余名,执法车辆三辆。

 

 会议结束后,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晓红带队,到县河镇督察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通过到零售点现场检查和走访调查方式了解烟花爆竹回收工作开展情况。

 

 1月13日,按照会议安排,成立的三个烟花爆竹产品回收取缔工作组分别到涉及禁售的9个镇办一同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共收回烟花爆竹产品166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