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对口帮扶汉滨区富硒产品展销中心揭牌仪式暨汉滨区富硒产品年货节展销活动在西安顺利举行

作者:唐纪创 王鑫鑫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09:24

 近日,雁塔区对口帮扶汉滨区富硒产品展销中心揭牌仪式暨汉滨区富硒产品年货节展销活动在西安市雁塔区顺利举行。雁塔区委副书记曹宇,汉滨区委常委、副区长孙自余分别致辞并为富硒产品展销中心揭牌。西安市扶贫办协调指导三处处长李卓,雁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翟蒲娣,雁塔区政府副区长吕东国,西安市小寨地区综合改造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占良,汉滨区政府副区长黎想、区政协副主席马安武、区总工会主席王衍柏出席。雁塔区、汉滨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DI4MW82]B)TMG~31YI@8WW.png

       孙自余在致辞时表示,雁塔区对口帮扶汉滨区富硒产品展销中心揭牌暨汉滨区富硒产品年货节展销活动的顺利举行,是深化脱贫攻坚区域对口帮扶的又一重大举措,必将进一步拓宽汉滨特色产品销售渠道,扩大汉滨富硒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汉滨区相关部门、企业要以揭牌仪式和年货节展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雁塔区、西安航天基地的沟通对接,主动参与开展好区域对口帮扶、富硒产品推介等工作,用优质富硒农产品回馈西安人民,推进各方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I[PBXAUT[Q~5KXVHSWQP00E.png

       曹宇对富硒产品展销中心成功揭牌和汉滨区富硒产品年货节展销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雁塔区对口帮扶汉滨区富硒产品展销中心揭牌暨汉滨区富硒产品年货节展销活动顺利启动是两区对口帮扶的新成果,雁塔区将继续围绕促进汉滨区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发展,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进一步激发全区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拓宽汉滨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推动汉滨区农产品和服务融入西安大市场,助力汉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U(BHXA}0BPBJ%7]1V$SE_X.png

       揭牌仪式上,雁塔区文旅局向汉滨区文旅广电局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健身器材。

P%8W%AH@%Z_1IVF{EKB61EA.png

       据了解,本次汉滨区富硒产品年货节展销活动为期三天,设置展位20余个,来自汉滨区的20余家企业120多个单品参与产品展示销售,活动启动当日销售富硒农副特产2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