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09:24

1月13日,中共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农村工作会、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动员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用力,担当作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D`}Q$C[T(CG@D15PPS37N1.png

会议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王孝成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传斌总结安排经济工作。李森文、李建飞、陈华、王顺利、胡小军、郭正峰、罗俊康、荆钟、孟高峰、孙自余、赵伟、周立平等区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区委委员和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认为,2019年,全区上下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实现了“两个高质量”目标。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谋篇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的安排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突出高质量发展总导向,积极践行追赶超越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统筹谋划、系统推进,持续用力抓好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生态环保、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围绕这一奋斗目标,全会从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构建社会治理大格局、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CJ%09)[J~0T3B93)_QIM{]E.png

王孝成强调,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强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在党。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逐级扛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制度,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王孝成号召,全区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克难攻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面夺取脱贫攻坚胜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努力奋斗!

JW3_MK)H0LB7]7RON6RVM~Y.png

范传斌强调,2020年,要坚持以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统揽全局,加快以教育事业为重点的公共服务提升和以农村路网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两大突破,加力打造城东新区、五里工业集中区、现代农业园区三张名片,坚决落实城市管理、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民生保障四大责任,切实强化项目建设、引资引智、改革创新、优化环境、转变作风五项保障。重点抓好抓巩固提质量,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抓示范补短板,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抓项目扩投资,切实增强发展后劲;抓产业促融合,推动经济提质增效;抓建设强管理,持续提升城镇形象;抓保护严治理,加快改善生态质量;抓重点强保障,着力提升民生质量;抓改革破难题,着力增强发展动力;抓作风促落实,大力提升执行实效。

DN6T9W{HWF8YM$YSBV9840R.png

不是委员的区级领导;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区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相关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区政协各委办主要负责人;各镇办党政主要领导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