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汉滨区瀛湖中学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帮扶村贫困户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17:29

爱心慰问贫困户,真情帮扶暖人心。1月11日,汉滨区瀛湖中学携手安康市元辰富硒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来到学校对口帮扶的瀛湖镇郭家河村开展慰问活动。给贫困群众送上了新年祝福,祝愿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活动中,安康市元辰富硒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经理章学艳、汉滨区瀛湖中学校长唐明军一行向郭家河村的10户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送上了价值2000余元的米面油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向贫困户传递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章学艳经理、唐明军校长与贫困户交谈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贫困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章学艳表示:“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企业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父老乡亲的大力支持,我们要将帮扶活动作为一项事业长期坚持下去,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献出一份力量。”

通过校企联手帮助困难群众,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他们的善行受到了帮扶村干部群众的赞扬。(通讯员 张伟 李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