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培新小学召开八届二次教代会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17:26

2020年1月11日,汉滨区培新小学召开第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创建办主任邹军主持,特邀退休教师何世梅参加了会议。

教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校长贾正武致开幕辞。校长陈大安作了题为《勇担使命团结一心拼搏超越》的学校工作报告,从“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德育工作、安全工作、新教育实验、教育脱贫攻坚、后勤服务、群团工作、其他工作”9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及业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副校长李新锋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学校财务收支情况;办公室主任娄涛作了教代会提案汇总工作报告。

在分组审议中,教职工代表分为6个小组对学校3个工作报告和教代会提案进行热烈讨论。随后,六个小组长就提案讨论情况向大会作以汇报,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学校的3个工作报告。校长陈大安就本次教代会提案进行细致地答复。最后,副校长李新锋致闭幕词,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教代会,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了学校报告,从学校大局出发,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教代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通讯员  郑安婷  荆晓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