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作者:吴波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1-09 08:53

1月6日,汉滨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主持,副主任陈兴庆、马晓正、郭放军出席,区法院院长周根龙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17日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补选雷西明、杨平为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任职投票,任命4名汉滨区人民法院审判员,李森文为通过任命的4名同志颁发了任命证书;表决通过了个别代表恢复执行职务的决定。

李森文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要充分认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多种形式,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思考,迅速贯彻落实;要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贯彻,深入调研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希望通过任命的同志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适应新时代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立足本职,依法履职,为推动汉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