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茨沟镇东镇九年制学校二郎教学点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16:07

为丰富留守儿童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学校留守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更多锻炼,2019年12月31日,汉滨区茨沟镇东镇九年制学校二郎教学点开展了“传递温暖 欢庆元旦”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伊始,一场欢快的舞蹈表演《大王叫我来巡山》拉开了活动序幕。学生们相继表演了歌曲演唱《快乐你懂的》《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相声《吹牛》、小品《装病》、舞蹈《洋娃娃和小熊跳舞》等精彩节目。孩子们以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小品,让师生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


学生表演节目结束后,学校教师侯瑞悦组织学生给远在外地打工的父母打电话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短短几分钟的通话,深深触动了孩子们内心的思念,拉近了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心与心的距离。(汉滨区茨沟镇二郎教学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