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2020年第一家社区工厂开业啦

作者:李大林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09:45

今天是新年的第二天,也是安康市毛绒玩具产业链服务平台暨康之宝毛绒玩具有限公司开业的日子。安康市人社局局长汪小卫、汉滨区副区长冯荣平、汉滨区人社局局长李佰智、汉滨区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魏东鹏及全区毛绒玩具企业负责人参加开业仪式。

2.jpg

据悉,安康康之宝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销售毛绒玩具产业周边配套产品,如缝纫机等,这一企业的引进,为全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搭建了坚实的平台。

3.jpg

在过去的一年中,汉滨区以“小玩具,大文化,大产业”的理念,按照“毛绒玩具龙头企业+新社区工厂+贫困户就业”的模式,着力打造一批实力雄厚、带动能力强的总部级毛绒玩具企业,截至目前,全区共建成78家新社区工厂,其中毛绒玩具文创企业45家,带动就业3510人。

1.jpg4.jpg

2020年,汉滨区蓄势待发,将以更好地服务、更优质的资源着力引进实力雄厚的总部级企业,不断的完善产业发展链,做好全市发展毛绒玩具文创产业的“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