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政协委员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张昊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09:42

1230日,汉滨区政协主席李建飞带领市政协第十一委员活动小组成员和部分区政协委员,对汉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陪同视察。区政协副主席熊建华、周裕厚、吴双有、李萍、马安武,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明金等领导参加视察。

李建飞一行先后来到城东新区、区电商服务中心、安康富强机场、五里工业集中区食品二区、长岭社区等单位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委员们通过听介绍、看展板、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在各项目建设现场,委员们深入施工工地,详细询问各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

李建飞充分肯定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项目作支撑,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为加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看着全区2019年取得的新成就,听着汉滨发展的美好愿景,参加视察的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年来,汉滨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成绩有目共睹,倍感鼓舞。通过视察,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履行好职责,积极为汉滨“实现两个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