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政协委员在五里工业集中区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17:41

12月30日,区政协主席李建飞带领市政协第十一委员会活动小组、部分区政协委员到五里工业集中区视察重点项目建设,五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唐志玖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首先来到济波泉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建设、生产、产品市场销售情况,企业介绍原料主要是当地农产品,真正实现“企业+基地+贫困户”模式,实现产业脱贫、务工脱贫相结合,视察组给予充分肯定。在盛华公司,公司负责人向视察组汇报公司从入园到落地建设、投产运营得到了区政府各部门及镇村的大力支持,尤其是集中区管委会事无巨细,不厌其烦的帮扶、指导、服务,真正做到了入园企业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管委会副主任马明利向视察组详细汇报了富硒食品二区规划面积、一期建设情况,企业入住、投产运营情况,二期建设、远景规划。五里工业集中区的建设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是集全区之力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得到了市区社会各界的支持,成为汉滨的“三大名片”之一。五里工业集中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既往开来,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补齐短板,更好地为入园企业服务,当好企业的“保姆”,尽快完成富硒食品、新型材料、纺织服装“三大百亿”产业集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