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视察汉滨重点工作

作者:张敏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19-12-30 09:03

      12月26日,驻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汉滨区重点项目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带队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区长范传斌,副区长冯荣平一同视察。

1.png

       视察组来到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现场视察了园区规划建设、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园区带动产业、促进就业、助推脱贫等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还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加工、市场销量、年产值等情况,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现状、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和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介绍。

3.png

       范传斌介绍了全区当前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并表示,汉滨过去的发展凝聚了代表们的智慧,汉滨未来的发展需要人大代表的帮助和支持,希望代表们能继续多为汉滨发展鼓与呼。在今后的工作中,汉滨区将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在2020年抓重点、补短板,加大中小企业扶植培育力度,培育内生动力,把五里工业集中区包括城东新区的各项工作做得更有起色,着力打造汉滨靓丽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