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秦军BJ越野俱乐部在汪河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田彬 来源: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9-12-25 16:10

日,陕西秦军BJ越野俱乐部一行深入汉滨区发展改革局包联的深度贫困村吉河镇汪河村开展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为村贫困户捐赠大米1675公斤、棉被59床、食用油79桶,为特困户送上现金4000元。

1.png

捐赠仪式上,区发改局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汪河村的基本情况领导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汪河村脱贫攻坚的各位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广大贫困群众心怀感恩,积极向上,奋力摆脱贫困,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

捐赠结束后,陕西秦军BJ越野俱乐部车友还到贫困户家里进行实地走访,为黄自青等8户送去了慰问金。


11.png

一直以来,区发改局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精准脱贫工作部署,立足发改工作实际,精心选派熟悉农村工作经验的优秀干部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科学谋划扶帮扶措施,通过产业帮扶、爱心圆梦大学、爱心捐助等活动在产业扶贫、扶智扶志、政策宣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扶贫帮扶工作,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取得了积极成效,汪河村贫困群众生活水平、幸福指数大幅度提升,贫困户164户、已脱贫153户,贫困人口556人、已脱贫536人。

据悉,【秦军BJ Club】成立于2017年9月,是以BJ40车型为主发展越野文化的陕西官方指定俱乐部,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互助、品质”为理念,秉承着用慈善心、公益心、来传递温暖的理念,积极参与扶贫助困、关爱儿童等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