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汉调二黄研究院党支部工作纪实 ——把支部生活放在“脱贫一线”,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王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17:54

在脱贫攻坚决胜阶段,安康汉调二黄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脱贫一线,党员干部在社区“安家”,不仅实现了吃住到社区、工作到社区,还实现了组织生活在社区,更好地让党员干部的力量下沉到村到户。

2019年128日,安康汉调二黄研究院党支部利用扶贫工作间隙召开支委会,讨论研究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方案以及了党员发展有关事项。支部书记汪涛同志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结会、分享会、自纠会,是党员同志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的重要会议,因此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的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

随后,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又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大会按照党章和有关组织程序进行,该院预备党员顺利转正,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会议强调了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全体党员必须做到工作细致,在走访入户的同时,对户档资料进行再检查再完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滚石上山、攻城拔寨的劲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通过“把支部生活放在脱贫一线”,使党员干部树立了心中有民、一心为民,始终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思想,让党支部焕发出巨大活力,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