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园镇党委“用心”开好民主生活会

作者:毛静 来源:安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1 08:37

日前,大竹园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总要求,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汉滨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视指导组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210174615.jpg

大竹园镇党委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前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党委书记柯英首先就班子从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检视梳理的主要问题、问题的根源、整改落实措施等五个方面作剖析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与会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直截了当指出彼此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在“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严肃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批评者一针见血、触及问题实质,被批评者揭短亮丑、勇于直面问题。

指导组组长陈祖斌充分肯定了大竹园镇的主题教育工作,认为大竹园镇党委能够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到位,各班子成员的剖析材料查摆问题贴合实际、剖析深入,整改态度诚恳,整改方向切实可行。

镇党委书记柯英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初心使命永远在心中、在肩上、在路上,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要持续抓理论学习,在打牢思想根基上持续用力;二要持续抓自我检视,在深刻查找问题根源上持续用力;三要持续抓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持续用力;四要持续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在着力抓好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人居环境改善、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