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樊洪 来源: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2-10 15:25

12月10日,政府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委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上,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义清对上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办公室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元宝作了点评讲话。

刘元宝指出,政府办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客观具体、开展批评敢于揭短、整改措施务实有效,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整改,建章立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

王义清强调,班子成员要对征求到的意见、查摆的问题照单全收,建立整改台账,确定整改时限,逐条逐项抓好整改,确保整改取得成效。同时要不断强化班子自身建设,以提素质抓服务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办公室干部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办公室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