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镇举办宗教工作理论政策法规培训

作者:张永林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19-12-10 08:40

为了使全镇党员干部更准确的理解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12月5日下午,流水镇举办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各部门负责人、流水镇十九届人大代表等150人参加了集体培训。

培训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晓庆同志对宗教的基本知识、宗教政策法规及全区宗教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重点结合当地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等有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干部的政治站位,对推动流水镇宗教工作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作用,增强了对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的了解,明确了自身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明确的思路。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切实加强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提高民族和宗教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宗教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